cp冷逆体质

自娱自乐用地。非稿件图用于头像/桌面/刻章的非商用授权开放,自取即可,转载勿出LOFTER^ ^

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红包拿来!!!!(咦


来不及画贺图了,新年明信片正反混更,送一只拿着新春红包的叶神给你们!LO主最近可没有偷懒都在腿稿子你们信我!


哦哦,对了还有明信片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寄出去了(除了一张带签绘的),新年期邮政可能不太靠谱,套了信封,很久没收到请戳我,收到了也请戳我(你


还有一件事,虽然我寄之前检查过一遍,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有人不幸收到了空信封【ntm】,请轻敲……(我在检查时真的有发现空信封还好还没寄(。)

©OnIdle | Powered by LOFTER